佛州华联CASEC成功举办2024“纽约人寿”匹克球锦标赛

陈含
摄影: 颜耀阳、穆爱平、晓鹰、古冰河等

2024龙年春节刚刚过去, 佛州华人华侨联合会(以下简称佛州华联) CASEC匹克球协会就筹备组织一场盛大的匹克球比赛。在佛州华联郭睿会长的大力支持下,由佛州华联(CASEC)主办,佛州华联匹克球协会承办,至尊匹克球俱乐部,长城匹克球俱乐部,ACPC匹克球俱乐部,奥兰多飞龙匹克球俱乐部协办(排名不分先后),“纽约人寿” 冠名赞助, 以推动华人社区匹克球健身为主要目的“纽约人寿”2024CASEC匹克球锦标赛于3月3日在STUART的Halpatiokee Regional Park成功举办。

全体合影

佛州华联匹克球协会陈含会长是美国匹克球职业联盟PPR教练,美国USAP认证裁判。近两年来陈教练一直在美国华人社区和中国推广匹克球运动, 同时兼任中国少数民族体育协会匹克球委员会会长兼首席培训认证导师。在以陈含会长为首的15名赛委会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吸引了来自Stuart, Palm Beach Gardens, Wellington, Boca, Coral Springs, Weston, Miami, Naples,Orlando等九个地区城市的优秀匹克球爱好者,17支球队,102名选手分成A、B两个组别分别进行团队比赛。

佛州华联郭睿会长讲话

当天中午, 因天公不作美,比赛不得不延迟了两个小时。候雨期间由比赛组委会陈含和肖锋等主持进行了抽奖活动,大批奖品让球友们保持开心的心态迎接接下来的激战。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争夺,B组的长城GARDEN队斩获第一名,奥兰多飞龙队屈居第二,博卡队获得铜牌。A组的冠亚军争夺异常激烈,最后粤侨队男双凭借1分优势将冠军奖牌收入囊中,长城队GARDEN队收获银牌,奥兰多飞龙队位列第三。

佛州华联副会长范小方主持了颁奖仪式。佛州华联会长郭睿首先发言, 感谢比赛组委会所有成员和义工,感谢纽约人寿的赞助, 祝贺获胜者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感谢并欢迎来自Orlando和Naples的朋友参加佛州华联组织的比赛。赞助商代表AMY女士说, 作为CASEC的长期赞助商,纽约人寿宋曼萍会计师,财务策划及她的团队很荣幸地今年再次成为CASEC匹克球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回馈华人社区和长期支持和信任她的忠实的客户和朋友们。在这里,我代表宋会计师和她的团队,诚挚的感谢为这项赛事得以顺利举行而无私付出的组委会的领导,各位委员,义工和所有参赛选手。

赞助商纽约人寿代表AMY讲话

佛州华联会长郭睿、顾问委员会主席颜耀阳、赞助商代表AMY女士、佛州华联监察委员会主席莫炼、佛州华联法律顾问肖锋律师、奥兰多飞龙俱乐部代表罗一赫等嘉宾为上述优胜团队颁发了奖牌及奖品。

B组冠军亚军季军合影

A组冠军亚军季军合影

颁奖嘉宾由左至右:罗一赫、范小方(主持人)、陈含、郭睿、AMY、肖锋、莫炼、颜耀阳

本次比赛得到了赛委会、17支球队和一大批志愿者的大力支持。肖锋花了大量时间为比赛建立了计分系统程序,比赛当地负责人王勇、肖振华、季杰等其他球友们的积极配合赛委会勘察场地、搬桌子、清洁垃圾等,涂岩和莫海龙承担了饮水及奖牌制作,莫炼分担了赛事表格等文件的制作,刘曼莉赞助了18个置物袋,曾颖清帮忙设计了精彩的匹克球协会横幅,封琳帮忙报名收费,颜耀阳、穆爱平、晓鹰、古冰河等摄影师为比赛留下了精彩瞬间。谢谢大家的付出!

佛州华联匹克球协会陈含会长

最后,在一片祥和快乐的气氛下, 佛州华联匹克球协会陈含会长宣布比赛圆满结束,期待下次再欢聚。

比赛花絮: